給我最摯愛的Michael Jackson:

 

 還記得幾個月前,得到你要開復出演唱會的消息,簡直讓我欣喜若狂.因為你曾兩次踏上台灣這塊土地展現你的魅力,但那時我還小,沒有辦法親自參與,好不容易這次有機會親身經歷這份感動,也已經準備好要跟我的男友小宥飛到倫敦了,但你卻突然離開了地球.為什麼上帝不給我一次親眼看到你的機會呢?

 想起2001年時,我在電視上看到You Rock My World(天旋地轉)這首歌的MV,就深深地著迷上你了,那帶著禮帽穿著西裝的帥氣模樣,加上故事中需要的放蕩不羈,簡直就是我理想中的白馬王子.

 之後我便開始在網路上尋找你的資料,越找心越痛,這麼純潔的人,怎麼可能孌童呢?怎麼可能漂白呢?況且漂白在目前醫學技術上還沒有辦法成功(據我所知,短期還有可能,但要像你這樣長期的白皙,甚至可以說是死白,那個人早就死了吧)想必在你的心裡一定造成很大的傷害吧,可惜在你的身邊沒有人可以保護你,但你還有你的小孩王子,巴黎,毯毯,可以陪伴你度過一次又一次的媒體攻擊,因為你曾說過孩子就是你最大的支柱

 如果可以我多希望你能繼續在這世界上,給我們最棒的音樂,給我們最棒的Michael Jackson

 希望你在天堂過的快樂,永遠的King Of POP,Michael Jackson.

 p.s今天是父親節,Happy Father`s day

 

Heather

in Taiwan

2009.08.0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羽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